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组织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3:29     责任编辑:张良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4月2日

地点:郑州市烈士陵园

参加人员:石森,王蒙,王洪雅,田振停,商璐,李霖,李茜,赵凤静,袁晓光,孙孟,邢福强,袁瑞娇,张笑晓,荆硕,王佳诺

内容:祭奠革命先烈

2019年4月2日中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体育艺术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前往郑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祭奠英烈活动,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师生在纪念碑前默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意。随后,在支部组织委员石森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先烈的丰功伟绩。

这次祭奠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