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关于开展“写给自己的一封信”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5:00     作者:穆雪      来源:学报编辑部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学生处:

为繁荣我院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我院学报编辑部特举办2018年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其实都住着两个相互矛盾相互依存的我,究竟哪一个我才是真的我,或者这两个都是真的我呢?给自己的一封信,我们可以写自己的善良和勇敢,也可以写自己的孤独和彷徨;可以写高兴的事情,也可以写不顺利不公平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要在自我的述说中看到真正的我在哪里,我想要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做。我们写信给自己的过程,就是认识自己优点和缺点的过程,就是真正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并努力向更好的自己迈进的过程。

二、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题目:题目自定,必须与主题相符。

(二)征文内容:紧扣主题,内容健康,文句流畅,每篇稿件以2000字左右为宜。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作者的姓名、专业、班级及联系电话附于文后。

(三)征文体裁:体裁不限。

(四)投稿要求:参赛作品以班级为单位,纸质版送至学院编辑部,地点:行政办公楼学报编辑部203室;电子版发送至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本次大赛所征集的文稿一概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四、截稿时间20181130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优秀作品将在本院学报发表。

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181019    

关闭

地址:学院行政楼南楼203、207室,电话:0371-61701155,0371-61701153  编辑部邮箱:zzxbbjb@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