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文明创建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3年05月27日 20:47  点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根据郑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有关精神,决定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大赛公益广告大赛、摄影大赛活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活动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58831

二、参赛对象

各总支、各部门须报名参赛公益广告大赛公益广告大赛、摄影大赛各一个作品,可多报。

三、主办单位

1、主办单位: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宣传部

2、评委会:由学院党政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电教中心、教务处、团委、工会等组成

四、活动内容

(一)参评类别

1、“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分文字平面类和音频视频类);

2、“讲文明树新风”摄影作品。

(二)作品主题

1、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行为规范)

3、生态文明建设

4、与人民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交通、食品安全等

5、我院校园文明精神——致能、乐群、砺志、敬业

6、郑州精神——博大、开放、创新、和谐。

(三)作品内容

1、思想性: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2、艺术性:语言准确,画面美观,视觉冲击力强;

3、时代性:充分反映当代郑州和我院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文精神风貌;

4、通俗性:通俗易懂,创意独特,构思精巧。

(四)有关说明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凡有抄袭剽窃成份的作品均由本人承担法律责任;

2、根据郑州市文明办文件,上报的作品版权属于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委宣传部有权将其非盈利发表。

(五)投稿须知

活动采用送交和网上提交两个渠道受理投稿。

邮箱:157991192@qq.com

(六)成果展示

1、评委会审核推选优秀作品到管城区文明办和郑州市委宣传部向社会公示。

2、推荐到上级的获奖作品由郑州市属主流媒体进行刊发、播放。

3、学院选择优秀作品完成公共场所的设置展览。

五、工作要求

1、各总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活动,切实加强领导,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评委会审核推选优秀作品向上级有关部门推荐,并有其在社会公示,对创作优秀作品的总支和个人予以奖励。

3、推荐到上级的获奖作品由郑州市属主流媒体进行刊发、播放、展览、出版专刊画册。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一三年五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赵素萍同志在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全省启动仪式暨道德模范高校巡讲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市文明办开展“好时 好事 好景 好人”主题活动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