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
 
 
文明创建 
 学校首页
 部门概况
 理论学习
 文明创建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 正文

关于成立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的通知

2016年03月09日 08:23  点击:[]

郑财院[2016]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成立2016

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及下设机构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工会、团委:

为加强领导,深入扎实地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思想道德素养,圆满完成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目标,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经研究,决定成立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及其下设机构。现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

  长:刘盘根

副组长: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

  员:刘子印、韩怀灿、王琪、彭明强、杜瑞峰、张晓阳、李国贤、靳伟、姚灵仙、李爱群、徐熠明、王亚斌、马俊涛、陈勇、王玉刚、胡莉莉、刘文华、谢彬、欧阳明、耿聪慧、张春、南志光、喻林、石玫珑、李延玲、孙霞、田振停

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上级文明办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制定学校的规划和方案。

2.负责协调和指导校内思想政治教育、道德教育、文化素质教育和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宣传和教育工作。

3.负责协调和指导学校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

4.负责协调和指导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参与校园环境规划、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积极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5.负责对学校各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检查和督促。

二、成立学院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

  :潘红(兼)

副主任:刘子印、韩怀灿、王琪、李国贤、靳伟、王玉刚、姚灵仙、于瑜 、詹晓娅、陈思、孔继海、翟岩

  :贾丽丽、薛现平、张筱砚、邵智、赵碧漪、乔增辉、冯超凡、张雪丽、陈鹏、刘明月、张川、杨晓娜、刘晋、田雅菲、张岚岚、孙长更、黄战功、魏永辉、李静、刘军丽、荆娅、卢琦、尹威、袁瑞娇 、许准、介莎莎、刘志伟、刘林婷

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学院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的下设办事机构,设在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在学院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具体负责学院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的组织、推进、汇总和考核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办公室下设六个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开展工作。

第一组:综合组 组长:韩怀灿  联系领导:来栋梁

主要职责:负责加强与上级文明办的联系。负责接待、会务、车辆、安全工作。负责全校环境卫生美化和氛围营造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校园。

第二组:宣传组 组长:刘子印  联系领导:潘红

主要职责:负责学校创建方案、报告、总结等有关文字材料的起草、文印等工作。负责创建档案材料的整理、汇编。负责传达落实上级文明办及学校的安排部署,指导有关部门开展创建活动。负责创建工作的学校层面的宣传报道。

第三组:活动组 组长:靳伟  联系领导:施长春

主要职责:日常负责学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负责学生方面“我们的节日、学习雷锋、文明上网、旅游、交通、为中国好人榜投票”等各项创建活动的组织动员,方案的制定、活动的总结和宣传报道。验收当日负责校园文体活动的策划、组织、考核、评比,营造良好人文氛围。

第四组:多媒体技术组 组长:陈思  联系领导:郭建军

主要职责:负责近三年学校图片、视频的收集和整理。制作学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画册和视频。制作学院创建工作汇报PPT

第五组:测评组 组长:孔继海  联系领导:牛宝毅

主要职责:组织人员队伍参加文明知识测评。

第六组:督导考核组 组长:姚灵仙  联系领导:刘盘根

主要职责:检查通报全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督促相关工作的落实、推进;对各部门的创建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与评价。

特此通知。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1631

 

 

 

上一条:关于印发《2016年重创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

关闭

 
 
    •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 电话:0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