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物联网专业核心课程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26 次

 

【通讯员:李雅迪】2019年9月4日下午,为使我系专业课老师物联网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能力得到提升,信息技术系特邀请了企业专家在科技馆物联网实训室对老师们进行了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

 

 

第一个模块是关于传感器的技术及应用,从传感器开发实验入手,逐步学习温度传感实验、压电传感实验、红外传感实验、霍尔传感实验、称重传感实验、空气质量传感实验、声音传感等实验。

 

 

第二个模块是关于51单片机的应用技术,包括亮灭LED&开关蜂鸣器、数码管静态显示与动态显示、数码管显示与定时器、独立式按键的识别和处理&外部中断、矩阵键盘的识别和处理、单片机与PC机的串口通信、LCD液晶显示、逻辑扩展板的使用、步进电机的控制、红外遥控收发、IIC串行AD和DA、IIC串行RTC、IIC串行EEPROM、磁卡读操作、热敏打印等。

【摄影:朱江海  审核:卞孝丽】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举行2019级助班竞聘活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2019年秋季新学期起始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