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

室内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室内设计

室内艺术设计专业(艺术类)



专业特色】

校企深度结合,产学无缝对接

本专业注重校企合作,与省内外多家知名装饰设计公司、建筑设计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使学生能在真实的企业环境中顶岗学习,毕业和就业之间实现无缝对接。

我系建有技术先进、设备完善的室内设计工作室,依托自身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成为学生理解专业与市场、设计与理念之间交流的研究平台。 

多层次、立体化教学模式

强调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推行学生学习主动化、资源整合多元化、课程讲授多样化、学习支持立体化的教学模式,全面了解每个学生的智能特征,设计出相应的课程和教学活动,使每位学生都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具备社会适应能力,增强岗位竞争能力。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现代设计理念,能够运用现代设计手段独立进行建筑室内设计,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和设计理论水平,有较高的审美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设计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

三维制图、平面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VRay渲染、工程制图、装饰材料与构造、工程预决算、陈设艺术与配饰、居住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庭院设计、三维模型制作等。

行业前景】

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迅速崛起,已经形成新的消费热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城市化建设的加快,房地产业的兴旺,国内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放,为室内设计行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室内设计专业新潮、实用,技术含量高,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深受企业欢迎。

就业方向】

1、室内空间(居住、商业、餐饮等)设计师

2、软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灯光设计师

3、手绘设计师,方案设计师

4、CAD施工图设计师,3D效果图设计师

5、工程监理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