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设计技术

动漫设计技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建设 > 动漫设计技术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影视、游戏特效师方向)

 

专业特色】

学做一体

本专业依据校内条件构建“动漫公司+动漫教研室+动漫实训室”的三位一体教学机制,营造有利于职业能力培养的真实工作情景,在基于工作过程的教学中把学生对专业技能知识学习情境、专业业务流程学习情境以及学生体验“真实的工作”和“雇员情境”中的设计能力、制作能力融为一个整体的能力训练中。

一岗多证

学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还需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实现“双证”沟通,保障岗位与证书对接。职业资格证书包括:平面视觉设计师、Flash动画设计师、动漫特效合成师等。

【培养目标】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主要培养具备影视特效制作、游戏制作、多媒体制作等技能,能够从事影视后期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建筑空间效果设计、视频剪辑等技术岗位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团队精神,有一定的创意和策划能力,适应快速发展的计算机动漫行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核心能力】

     影视后期剪辑与特效制作能力,游戏设计与制作能力

【核心课程】

原画设计,剧本创作,视听语言与剪辑,影视特效合成,动画分镜头,影视广告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游戏特效

【就业方向】

1、在动画设计制作公司从事动画师、模型师、材质灯光师、动画衍生品设计、卡通形象设计等工作。

2、在游戏公司或网络动漫等互动娱乐领域从事游戏美工、游戏程序、游戏动画师等工作。

3、在影视传媒行业从事栏目包装、片头、后期制作师、剪辑师、影视特效师等工作。

4、在广告传播等商业制作公司从事企业宣传片制作、广告制作、多媒体产品设计与制作等工作。

5、在各大网站从事网页制作、网站美工等工作。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