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本职工作

——信息技术系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475 次

【通讯:高儒】2020210日上午,信息技术系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因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会议采用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系部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准时参会。

会议由刘文华主任主持,刘主任首先向各位老师送出了新春的祝福,叮嘱各位老师注意疫情期间的身体健康,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密切掌握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刘主任还对我校近期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做了简要介绍和传达,并宣布我系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同时要求全体老师和小组成员认真完成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

随后陈思书记对疫情防控期间系部工作安排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划分,针对思想重视和自我保护、健康汇报和零汇报率、宣传工作和积极引导、学生排查和相互协作、先锋模范和党员阵地以及党建工作不放松等六个板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目标,同时陈书记要求各位辅导员老师一定要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从个人做起,打赢防疫攻坚战。

张金娜副主任对随后即将开始的网络授课做了详细介绍。根据教育部要求,我系紧紧围绕“停教不停学”和学院相关要求做了积极准备,张主任要求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院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网络授课前期准备工作。张主任还对网络授课如何区分“自建课程”和“引用课程”、整合多方平台和多平台灵活运用、不拘泥视频授课和做好学生辅导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要求。教学秘书范亚飞对目前我院使用的各平台做了详细解释,同时提醒大家积极沟通,为顺利过渡到网络授课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刘文华主任再次要求全体教师注意自我保护,积极完成健康报送,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保障网络授课顺利开展,为我系以及全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全体教师纷纷表示,防疫攻坚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己坚决执行相关工作要求,打赢这场防疫攻坚阻击战。

               

【审核:张金娜】

 

上一条:防疫病情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信息技术系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