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防疫病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9    作者:    来源:     点击:117 次

【通讯员:蔡鲁方】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及学院相关工作要求,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校工作秩序的正常、有序、稳定,在我系党支部书记陈思的带领下,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和工作。

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们在此次疫情开始更是一直奋战在抗疫前沿,本着对学生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守护着学生的健康安全。

   

在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对我系所有学生进行疫情期间动向排查;利用郑财院信息技术系公众号进行科学防疫知识推送等一系类文章;积极配合我校学生处利用“指点天下”平台推出的“健康打卡报平安、疫情数据精准搜集”等工作,各个辅导员之间密切配合,协同行动,对全体学生健康状况实施全面摸底排查。

为全力守护信息技术系全体学生的平安健康,为学校落实防控措施,维护校园稳定,我系负责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们会持续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向学生传递关心和暖心,让学校和家长感到安心。

【审核:陈思】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召开教学事务会议 下一条: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本职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信息技术系主任办公电话:0371-61701173信息技术系办公电话:0371-61701176: 信息技术系电子邮箱:zzcsxxjs@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Q群
官方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