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军训进行时——学院领导视察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责任编辑:xs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响】9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施长春来到军训现场,检查指导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金秋的田径场微风徐徐,2019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连日的阴雨并没有阻挡同学们军训的热情,王书记一行观摩了学生训练,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要求、带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肯定。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对待军训中的挑战,直面军训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通过本次军训实现成长和收获。

王书记还与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她要求全体辅导员正确认识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配合承训教官开展各项训练任务,实现合理组训、安全施训,并做好训练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为提升大学生理想信念、国防意识、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19103611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