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中德班学生进行SSC英语远程学习

发布时间:2015-06-09 09:06:1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标准化中德班学生的语言学习兴趣,提高外语应用水平, 3月18日-19日,由我院组织1315“中德班”学生与德国、美国等外教通过QT外语网络教学平台进行SSC英语远程教学。

SSC英语教学是一种情景、结构与交际相结合的语言教学法,能极大的调动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在此次远程教学的过程中,学生们踊跃参加,积极的与外教进行交流,增强了学生的跨文化沟通能力,提高了“中德班”学生的英语交际能力。

虎静老师指导学生进入登录系统

学生们尝试着与远程英语教师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远程教学,对于促进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深远影响,为中德班学生日后适应德国企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这对于中德项目办学目标的最终实现意义重大。

经济管理系

2015年3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