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郑州精益物流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7:1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2016年3月17日,我院与郑州精益物流研究院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郑州精益物流研究院是由河南省内有关从事物流行业和投资业务的企业、物流研究机构、相关社会团体组建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近些年来,研究院在接受政府部门委托,承担河南省重大物流研究课题,制定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参与物流行业标准的制订与修订,组织和协调国内外物流专家学者,举办各种形式和类型的物流学术讨论会、报告会,推广交流物流先进经验和成果,以及编辑出版物流行业刊物、建立物流资讯网站,建立物流行业交流平台,整合河南省内物流培训和教育资源,结合市场需求,开展物流行业管理和研究培训以及职业技能鉴定等方面,在我省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院此次与其围绕共同建立教科研联盟、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奖学金活动三方面内容达成共识,这为我院推进产学研结合,提升物流学术理论研究水平和能力,以及进一步开展的“精益物流创新创业班”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

2016年3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