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5:4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期末,为总结本学期我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与教学质量,2015年12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了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石玫珑副主任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许准、王艳丽老师回顾总结了BIM应用技能师资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并对BIM技术在今后教学工作上的应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明了新的方向。

接下来,由石玫珑副主任对本学期系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本学期在教学教研活动、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实训室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确保教师队伍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最后,由各教研室分别组织教师探讨专业建设,提出了一门专业一门精品课的理念,并以此做为促进教师素质的提升的重要举措。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系部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管理系

2015年1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