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工程造价专业教师参加2015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BIM招投标沙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18 09:03:3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校工程造价专业发展,促进专业建设,提高授课老师的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招投标教学在我校工程造价专业的教学质量的提高,我系组织工程造价青年教师参加了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全国高等院校广联达BIM招投标沙盘交流会”。

会议首先阐述了建筑工程BIM招投标行业现状、未来发展与人才需求,对建筑工程招投标行业BIM应用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对建筑工程BIM招投标实训过程进行了讲解,并组织了实战体验和参观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实训室。

通过这次会议,不仅拓宽了我系工程造价专业教师的教学思路,而且也为学生实习实训提供了借鉴,为学校招投标课程的教授和开发提供了实战条件,同时对经济管理系的校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经济管理系

2015.11.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