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16-2017学年下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0 17:40: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3点,我系于综合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对近期经管党团建设、学生管理、教学教研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石玫珑主任、詹晓娅书记、刘钦副主任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詹晓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我系中层职务设立的相关决议,以及各位教职工业务具体归属情况。詹书记强调根据学校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明确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向和思路,提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仅要内容丰富、充实,还要与校园文化相结合,要加大学生层面宣传力度,鼓励人人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中来。

接下来,詹书记就此次前往合肥海尔集团考察14级实习学生情况做了报告,郭院长和詹书记一行参观了海尔生产线,学生实习岗位及工作情况,目前实习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工作态度积极,也克服了很多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郭院长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进取。詹书记与海尔集团领导就校企合作订单班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此次海尔之行也为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新的思路。

刘钦副主任对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此次参加第十届物流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项目比赛情况做了总结,首先肯定了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指导老师和同学积极准备比赛的努力,而且取得了大赛三等奖的良好成绩,但是同时也指出此次大赛中存在的技能掌握不牢、临场经验欠缺等问题。同时督促工程造价专业做好广联达工程大赛准备工作。

最后,石玫珑主任再次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我系各位教职工与学生积极参与。同时,石主任对我系专业技能达标守则建设提出了方向:强调既要遵守全体学生基础达标原则,又要遵循差异化原则,专业技能的培训一定要与企业对接,将企业资源植入进课堂。

经济管理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