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师生赴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19 16:59:02     责任编辑: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系物流管理学生对于物流企业及物流职业的认知感受, 4月19日上午9点,在詹晓娅书记、刘钦副主任和白亚峰老师的领导下,组织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1班的45名学生到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针对其物流业务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首先,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崔维锋先生带领我系教师和学生参观了该企业仓储、拣选、配送等业务流程。师生们深入了解了九州通设备控制系统包括电子标签、分拣机、堆垛机、输送线等物流设备,以及无人化操作的自动化立体库。接着,崔经理详细的向我学院师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目标及对优秀人才的需求。


随后,詹晓娅书记、刘钦副主任和白亚峰老师对在九州通实习的2014级物流管理学生进行了回访座谈,了解他们在企业工作和生活情况。崔维锋经理与我系教师就实习学生的招聘工作进行协商和详谈,九州通公司肯定了我系实习学生踏实、积极工作的态度和努力,希望增加在我系招聘实习生的名额,对于表现优秀的实习生通过内聘为正式员工。

通过这次的参观与交流,各位师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河南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的工作环境及企业精神,为我系实习、实训基地的开发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