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师参加2016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专业BIM技术创业创新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6-05-18 09:17:3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登封举办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6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专业BIM技术创业创新高层论坛。我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石玫珑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河南工业大学王军教授、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文生老师、上海中心大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BIM经理靳金、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教育事业部北方大区总监苏永良、李洪涛、徐仲莉在会上结合互联网+、BIM技术、大数据的宏观环境,针对当前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特色,结合建筑类高校人才培养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研究成果,从院校、企业的不同角度,为大家解读了当前BIM技术与创新创业结合的热点,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我院教师的此次参会,带回了工程造价专业建设的新视野、新理念以及示范院校的成功经验,这对我院工程造价专业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的修订将产生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会议现场

石老师与参会专家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