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会友”物流专业学生社团校级间交流学习与竞技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3:24     责任编辑: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自2018年3月起,我院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社团学生郭佳豪、岳奇、杜孟祯、董一真4人组成的“物畅其流队”参加了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供应链大赛。本次大赛历经3、4两个月的练习赛和5月份的积分赛。目前,我院代表队以全国第20名的成绩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练习赛和积分赛,我院参赛代表队学生认识到自己与强队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为了加强校际之间的联系和向强队取经学习,更好的准备全国总决赛,我院学生主动联系了同样晋级总决赛的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代表队、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代表队,和他们进行交流参赛经验。

参加交流的同学合影留念

2018年6月2日,在刘钦副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四位物流协会成员及参赛选手来到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物流学社成员组成的代表队,以及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赛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进行了学习交流,围绕“易木杯”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分享比赛经验,并展开友谊赛。

 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学习活动,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社团组成的代表队学生从其他院校参赛代表队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总结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在供应链大赛中,比赛的各环节之间环环相扣、各项目之间互相关联,各成员之间要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同时也更深刻地理解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最后,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大赛,明确了自身今后的努力方向,为未来个人发展有了更加明晰的定位。对于社团开展活动方面,也迈出了我院物流协会与兄弟院校物流社团交流的第一步。

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