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暑期师资业务技能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8-03 19:11:05     责任编辑:jjgl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准确把握当前区域经济特别是河南省经济发展情况,及时了解并掌握学科专业发展的前沿和趋势,同时大力提升我系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开拓知识面,7月21日——22日,经济管理系特聘请省内知名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潘勇教授(博导)、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新顺教授(硕导)、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研究所主任、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王焰副教授(硕导),为全体教师做了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师资培训。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我国发展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历史方位下,专家们在培训中紧紧围绕“互联网时代的新物流、电商与物流协调发展和新时期物流人值得思考的几个问题”,紧密结合我省“三区一群”四大发展战略和开展“四大攻坚战”为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一方面扩大了我系教师对当前河南的经济发展的认识,拓展了教师们的知识面和视野,另一方面也让各位教师深入地了解了与我系专业相关的行业发展,对未来系部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专家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给我系教师提出了教师在学校发展路径,即名教—名师—名人,同时建议教师们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要努力搞好科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