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跨境物流方向)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14 11:14:5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物流管理专业(跨境物流方向)简介

◆河南省物流协会理事单位    

◆河南省物流产学研基地合作单位

◆海尔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设专业

◆马来西亚国际合作开设专业

德国专家指导我院学生实训

我院学生荣获2018年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特等奖、一等奖

我院仓储与运输实训室

【培养目标】

专业主要培养既通晓跨境物流运营、熟悉关务技能,又熟知国家经贸政策和法规,具有开拓进取精神、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胜任保税仓储、运输调度、国际货代、跨境物流营销、物流信息技术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随着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郑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与发展,跨境物流人才需求急剧放大。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可对接跨境专线及中转运输企业、保税仓储物流企业、自贸区报关及货代企业、自贸区内跨境电商企业,从事保税仓储、国际分拨、多种运输形式的调度、电商物流、跨境通关、国际货运代理等业务操作和基层岗位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