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5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7 13:31:49     责任编辑:李金周      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回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2019年5月15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并观看《将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片。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晓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由詹书记并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扩大同各国的利益交汇点”。这一指示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前进方向,体现了中国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发展同各国友好合作,推动建设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的基本诉求,同时告诉我们要想积极发展全球伙伴关系,就要推进大国协调和合作,构建总体稳定、均衡发展的大国关系框架,我们要本着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推动同美国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扩大利益交汇点,避免陷人所谓“修昔底德陷阱”,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为完善全球治理不断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会议第二阶段,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本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门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展示了改革背后的故事和攻坚克难的历程,展示了人民群众的创造、创新、奋斗,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不忘初心,就是不忘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将鼓舞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此次活动结束之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渠道,持续关注这部史诗巨作,并竭尽全力“将改革进行到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完成时代担当和历史使命。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9年05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