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5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3:37:24     责任编辑:李金周      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建设校园文化,深入推进良好学风形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于2019年5月16日在四号楼举行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为学生党小组教师党员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学生。

活动的开始,首先由各教师党员进班给学生们讲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共同学习学风建设的内容,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和理解加强学风建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明确学风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活动主题,也能够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迟到、不早退。随后向学生们进行学风建设问题的提问,被提问同学针对自身真实情况在班内进实问实答。最后各教师党员嘱咐道:“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每个人自身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

此次“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最终使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综合素质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2019年0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