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15:23:2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秀伟)为促进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11月2日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总书记封季媛老师,管理学教研主任李坤鹏,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晓堃,周宁霞以及15级16级学生会干部和1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毛静静主持,分七项进行,首先由15级学生会主席吕丹发言,总结五条,告诉我们要起到领头作用,做任何工作都要有雄心,一步一个脚印,要做就要努力做到最好。其次由15级团委总书记强调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会议进行第四项由现任主席龙进洋讲话,他提出三点:完善各项制度,创新模式;增加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战斗力;加强学生的工作能力。以百分之百的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会议第五项由四位老师为15级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宣布新任学生会干部名单。最后由团总支书记封季媛老师对本次会议总结发言,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及成员给予了美好祝愿。

本次换届大会15级学生干部带着对学生会的不舍和对新学生干部的嘱托离开自己曾经辛勤工作的岗位,同时我们也相信新一届的经管系学生会一定会更贴近学生生活、立足学生工作、沟通学院。今后的道路一定会更加宽广明亮。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