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名家讲坛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5 21:13:3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秀伟)在院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为了增进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12月14日下午在一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河南物流发展历程”为主题的《名家讲坛进校园》专题讲座。我系邀请了河南润之新物流有限公司张志强总经理为经济管理系16、17级物流专业的学生进行讲座。

(老师讲话)

讲座中,张经理以“河南物流”为重点,分别从“河南物流模式发展历程”、“物流公司的利润分配”、“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方面来进行讲解,为学生解决对物流专业的疑惑。另外为我们详细讲解物流公司从哪些方面挣钱。给学生们分享了个人经历,根据实例为学生证明“圈子决定命运”。建议我们以后的选择一定要准确,要培养自身的专业知识,做踏实能干、吃苦耐劳的人。

(张总经理讲话)

通过这一讲座,强化我系学生专业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感受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阶段,也是搭建合理知识结构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应该明确专业目标将为大学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全体学生)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7年12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