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4:08:02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烨鑫】根据系部期中的工作安排,为了更好地总结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2021429日下午5点,物流管理教研室在明德楼311召开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李卫涛主持,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卫涛主任讲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即教师近期的工作状况等,教师之间可以进行交流。然后,各位教师谈了一下本学期到现在所做的工作。李富老师提到了学生的听课效率以及上课迟到问题。袁茵老师总结了半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以及参赛情况。吴烨鑫老师提到了如何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课堂效果的问题。最后,李卫涛主任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半学期以来,专业核心课程建设工作进展良好,预计学期结束,将形成完整的核心专业课程的课程标准。此外,学生大赛正在逐步开展起来。李卫涛主任建议教师们课下应多与学生进行交流,及时了解学情,保证课堂的高效。【审核人:刘钦、李卫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