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校企合作 共创职业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3-04-21 08:30:00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加大校企合作 共创职业教育发展的美好未来

——京东物流北京参观侧记

【通讯员:刘钦】为了提升职业院校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不断加大校企合作和深化产教融合。2023年4月19日上午10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博士的带领下,经济管理系主任徐熠明、学院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实习实训中心杨涛主任以及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7人,来到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北京物资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在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博士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物流实训基地,随后双方就京东学院的的发展情况与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午15时左右,在京东陪同人员的导引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京东集团北京“亚洲一号”智能物流产业园进行参观。通过解说人员的介绍,充分了解了京东物流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同时表明京东物流在发展规模和物流技术研发与应用上处于行业前沿,是名副其实的龙头领导者。


随后,在董娣书记的主持下,与京东物流教育的大区总监及业务部解决方案负责人等进行了交流,就建设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进行深入合作进行了会谈,在大家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审核人:徐熠明  图片:杨逸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