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11月10日,2018年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我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是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方案,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二是为保证考试平稳实施,组织技术人员考前对考场网络、服务器、考试机进行全面检测,提前进行压力测试,确保软件、硬件均符合考试的要求。三是召开考务工作会,严格按照考务操作流程,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四是阳光部署,确保考试万无一失。规范考场布置,为考生提供咨询、引导、应急服务;在考点内外布置道路指引牌、考场标示牌、考点平面图、考场安排表、考场分布图等,使考生更便捷地到达考场、更清晰了解考场规则;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生能顺利应考。

考试期间,我院考点的精心组织、严肃的考场要求以及优质的考试服务,得到了省税务局和考生们的高度赞扬。【审核:周艳丽、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