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9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5月25至26日,2019年河南省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今年,我院作为郑州市区考点之一,共1700余人参加我院组织的本次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共计3个场次,每场次60个考场。

“从严治考、热情服务”是我院考区考试工作一直坚守的原则。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零差错,我院密切配合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充分体现“平稳、安全、顺利、有效”的工作目标,对考试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并狠抓落实。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卫生、教育、人事监察等相关部门,从技防、人防等多方面入手,形成全覆盖、强有力的现场督察体系,确保了“试卷安全、考试安全、考场安全、人员安全”。

考试过程中,我院刘盘根院长陪同郑州市人社局李德耀局长进行巡视,并对我院严格的考场监管,严肃的考风考纪,及规范的操作流程表示充分认可与肯定。【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