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高考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63日上午,学院于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管城考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考点”职能部门协调会,安排部署学院2019年高考相关工作,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学院各级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郭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主考刘盘根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郭建军副院长指出:高考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调度,是国考的重中之重,各考点要求无条件服从省市关于考试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并且做到高标准、零事故的完成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工作。为此,学院各部门要密切协作,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全面强化保障工作。

随后,教务处处长李延玲向各部门传达了2019高招基本情况、高考相关政策及传达了市招办2019年普通高考考务会议精神,对我校高考考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并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本部门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高考工作应急预案,把高考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细、做实。

最后,郭建军副院长强调:全体职能部门务必加强考前安全保密联合检查,加大考前工作各环节的监管,切实保障师生交通、饮食饮水、用电等考试安全,确保实现零事故工作流程,同时要强化舆情监控和应急处置方案,为高考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审核人:李延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