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0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9月7-8日在我院科技馆、三号实训楼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院考区共设置28个考场,共分两天天六批次。

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有关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协调会,要求各部门明确主体责任,分解责任落实到人,互相配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共同召开监考培训会,对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技术和纪律培训,明确考务和监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务人员按时布置并封闭考场,确保考试所需设备和网络环境达标。本次考试采用人脸识别进场系统,严防各种作弊行为。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10151457.jpg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市纪委和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听取了考试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我院考场设施的科学配置、组考工作的精细严密、现场安排的井然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考场整体秩序良好,保证了此次考试顺利进行。【审核:周艳丽、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