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磨打造高质量线上、线下“金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响应教职成〔2021〕356号文件要求,启动2021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定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设内容

本年度计划认定15门课程为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鼓励各院系部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现代教育技术优势,以重点建设专业为突破,以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和专业核心课程为重点,建设适合网络传播和教学活动的内容质量高、教学效果好的在线开放课程。鼓励各院系部联合或跨专业通过协同创新和集成创新的方式建设满足不同教学需要、不同学习需求的在线开放课程或课程群。

二、申报要求

本次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范围仅限于校内已建设课程及已纳入建设计划的课程。

三、申报方式

1.课程负责人根据附件1申报书内要求填写,由部门汇总后填写附件2汇总表,于11月15日前将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教务处邮箱:adrian@zzcsjr.edu.cn。

2.教务处联系人:尹博,联系电话:8214(内线)。

3.材料请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