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师资培养>>教师培训>>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系列讲座(三)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为进一步更新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我院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系列讲座——“PPT课件制作技巧提升与美化”。会议邀请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魏雅倩,面对面指导参赛教师iSlide教学软件的操作与运用。参赛教师团队共92人参加了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主持活动。

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高级讲师魏雅倩作培训

魏雅倩老师指导教师操作软件

参赛教师认真聆听培训

本次培训魏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PPT制作软件——iSlide的使用方法,现场展示了iSlide在课件制作、图片处理、动画插入等多方面的功能,培训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参加培训教师热情高涨,积极交流并提出自己的疑问,魏老师现场解惑,帮助大家一一解答技术问题。

此次培训对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参赛教师对信息化教学工具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课堂中将更加广泛地应用信息技术,积极参与信息化教学改革。

【审核:耿聪慧/摄影:张雪丽】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