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期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二日学生简讯(四)

发布时间:2021-07-21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暑期实训学期进入最后一周,7月19日-23日进行第四周的综合实训课程学习。今天是第二天,由韩有地、曹辰波、王旭东三位老师来授课指导。

韩老师教会我们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将来步入职场,不管个人能力强弱,一定要融入团队,可以让同学们快速进步,突破和完善自我。只有有团队精神和合作能力的人才能走得更远。

韩有地老师为大家授课

曹老师教会我们面试技巧,最重要的面试心态。他指出,往往自己做足了准备,但面试时仍无法保持平静,导致不知该如何表达和展示自己,从而错失机会。此外,着装一定要正式,第一印象很重要。说话要清晰,有条理。自我介绍时尽量不提家庭情况,不要把自己弱点告诉他人。还要以一颗平常心正确对待面试,要做好承受挫折的心理准备,即使面试一时失利也不要气馁。

曹辰波老师为大家授课

李老师教会我们沟通与交际。她讲解了在人际交往中,如何通过语言交流快速拉近感情,从说话的语气、表情、动作都可以体现出个人素养和能力。平时多微笑,可以让一个人显得更亲切,并且微笑是可以传染的。再者就是赞美,赞美并不是一味无脑地夸赞,要从一个人的外在再到内在,发自内心,要注意分寸和适度,可以让别人更亲近你,帮助自己快速融入团队和集体。

王旭东老师为大家授课

今天在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收获良多,不仅学到了很多人生经验,也学到了初入职场应注意的事项。相信我们通过自己努力拼搏,在未来的职场一定能够获得成功,同时也预祝参加本次实训的全体学生都有收获,有个美好明天。

【图/文:室内艺术设计二班】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