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实训教学>>实训新闻>>正文

暑期实训学期综合实训课程第四周第二日学生简讯(二)

发布时间:2021-07-21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我们上了三场实训课程,有《团队协作精神培训》、《面试技巧培训》、《沟通与交际培训》,老师上课精彩纷呈,我们收获满满。

第一节讲座是《团队协作精神培训》,韩有地老师主讲。这是一门讲述集体意识的课程。团队精神是团队所有成员都认可的、高绩效团队中的灵魂。团队精神,就是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调意识“三识”的综合体。

第二节讲座是《面试技巧培训》,曹辰波老师主讲。曹老师讲解了面试礼仪、面试心理、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等内容,清晰明了、风趣幽默。面试让人感觉紧张、严肃,但曹老师却能讲得生动有趣、富有感染力。

王旭东老师为大家授课

第三节讲座是《沟通与交际培训》。老师主要讲述了人际沟通的规则、实际操作,以及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运用。课程内容生动,趣味性强,有大量辅助教学图表、案例,老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高超的信息技术水平让我们折服。

今天我们在暴风骤雨中学习了这些课程,同学们倍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感受良多,收获颇丰。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