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过佳节、心向党、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教师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月30日,会计学院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过佳节、心向党、猜灯谜”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学习俗、诵经典、猜灯谜三个环节。首先由第一党小组组长崔锐介绍元宵节的来历和习俗,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然后党员代表共同诵读《青玉案•元夕》、《正月十五夜灯》等经典元宵节诗词,感受古诗词的优美意境。

最后,在猜灯谜环节,大家将党建知识融入传统佳节,在益智添趣感受节日情怀的同时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优秀传统节日文化,推动党建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增进了党员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