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李晓东带队考察企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永霞】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实习与就业,校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董娣带队于2024年1月5日考察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陪同深入用人单位,精准拓展我院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以“和而不同、以信为本”为发展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为客户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专业建议,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交流会上,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执行合伙人冯宏志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业务领域、荣誉成就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能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出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具备大数据思维的高素质技术技能财会人才。

李晓东校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教师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校企合作等情况。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希望能够与企业加快对接,欢迎企业参与到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开发新形态教材中来,将行业企业的实际需求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强化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高质量协同培养财会人才。

随后,考察团队参观了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党建文化、荣誉业绩墙、业务部门等场地。经过充分交流沟通,校企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探讨了合作方式,强化目标导向,旨在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考察交流,有助于我院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为会计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依据。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考察交流活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供需对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中层例会(八) 下一条:访企拓岗谋合作——校长李晓东带队考察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