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中层例会(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晴2024年3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中层例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昕、副院长吕永霞、副书记薛现平及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伊平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薛现平副书记对会计学院党建、学团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第一,多措并举做好单招招生宣传及考试工作,确保会计学院今年单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第二,做好会计学院党总支三会一课会议记录,进一步增强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吕永霞副院长对会计学院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第一,积极申报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专业点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提交工作;第二,启动本学期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第三,鼓励各部门教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推动优秀教学研究成果的实践应用第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各项学生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董昕书记对会计学院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引导学生做好课堂笔记,形成良好学习习惯;第二,持续推进21级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增强学生对实习就业政策的了解,全力做好22级学生实习准备工作;第三,辅导员要应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定位,科学制定工作目标,不断挖掘自身潜力,积极备战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第四,鼓励专职教师在职称、学历、“双师型”教师认定等方面做进一步提升,提高技术应用能力和实践教学能力,为写好会计学院“奋进之笔”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助学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3年学生技能竞赛获奖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