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系魏亚芳教师参加郑州市职业教育研究室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3月5日,我系魏亚芳老师参加了郑州市职业教育研究室年度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12年职教室举办的观摩课活动和试卷评选活动,以及针对4月18日举行的郑州市中职组会计技能大赛相关内容进行讨论。

在这次大会上,各兄弟院校的一线教师针对会计实务—――点钞比赛以及会计业务手工处理赛项中存在的问题集中进行了讨论,最后各位老师结合本校学生的实际情况分别对本次比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系会计老师了解了中职会计技能大赛的比赛范围,赛制安排,充分调动了我系会计实务训练队的积极性,为下个月的市赛做好赛前准备。

会计系

2013-3-11

上一条:我系周艳丽老师应邀讲授会计电算化课程 下一条:教学活动——会计系积极准备精品课程的申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