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震雷】2018年11月1日到11月30日是我校的技能竞赛月,旨在深入推进技能大赛常态化,以赛促学,以赛强教,进一步提升我校整体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增强我院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实践能力,我校会计学院于2018年12月4日成功举办了校内第五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该项比赛是通过学生登录考试平台进行财务软件的相应操作,检验理论知识,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本次比赛得到了我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党总支书记张春、副院长吕永霞、副书记王玉兆的领导下,由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带领指导教师李震雷、丁雅敏、董延蕊、刘伏玲、肖森森、苗春霞、康瑞彩共同组织比赛。比赛过程中得到了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老师孙振老师的大力支持,还有现代教育中心杜晓波老师的鼎力相助,在此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8年11月份我校会计学院17级全体高职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初赛,从每个班遴选出10名优秀选手共计190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举办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下午3点到5点(时长两个小时)。比赛地点位于科技馆二楼3、5、6、7、11机房,比赛平台采用的是《朔日无纸化测评系统》。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是第一次面对系统,非常谨慎,比赛期间认真操作,以期发挥自己最好的实力。

会计学院举办的第五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旨在加强大学生实践、就业能力,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快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值得欣慰的是,我校会计学院17级高职的参赛选手虽然是首次接触财务软件的考试系统,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动手操作能力都非常强,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比赛成绩将随后公布,敬请关注!【审稿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七)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