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4月22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例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研室的常规性工作,梳理了各部门的思政工作、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文件,安排了会计学院参赛作品的相关准备工作。通报了关于实习、校外技能竞赛奖励等方案的反馈意见,对会计学院2016-级、2017级五年一贯制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会计学院相关准备工作、2019年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吕永霞副院长对五月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吕永霞副院长对近期各项工作的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思想认识到位,师德常抓不懈;第二,脚踏实地去工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沉下身心抓落实,踏踏实实将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日常工作的稳步进行;第三,常规工作不掉链子,重点工作找全力以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争取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行创新,彰显出会计学院的特色。【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课堂教学比赛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