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开展赛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盘协会18级李芳莹】为了培养我院学子掌握专业相关学科竞赛的能力,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知识储备,4月8日到4月11日晚上7点到9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ERP沙盘协会在实训中心3302开展了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前期的培训活动。

此次大赛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各院系学生踊跃报名,来自会计学院、商贸系、财税金融系、信息技术系等院系的24支代表队进入了初赛。为使没有接触过电子沙盘的选手更加了解此次大赛,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ERP沙盘协会对本次参赛选手进行新道新创业者沙盘系统的培训,同时讲解了沙盘大赛的基本规则和各项操作,各位选手也对培训中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为使参赛选手更加熟悉参赛系统,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ERP沙盘协会利用周末时间将实训室开放,供参赛选手做赛前模拟训练使用,此举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一致欢迎,得到了大家的一众好评。

本次培训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重视和对学科竞赛的支持,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不仅基本掌握了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规则和操作,也对本次大赛有了一定的认识,更为接下来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祝愿各位选手在即将开始的初赛中取得好成绩。【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