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泽华】5月6日下午14:40点,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例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魏亚芳主任就5月5日会计学院期中教学自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魏亚芳主任表示, 根据检查情况,各教研室已经基本完成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研活动会议记录内容详实,大部分教师的教案书写情况较好、态度认真,但有些材料尚未整理完毕,部分教师的课件和教案仍需完善。截止目前,各教研室针对反馈情况已经根据学院教务处的要求进一步整改,会计学院所有的教学期中检查材料已经整理完毕。

undefined

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将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针对近日电教馆举行的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已经进入到后期筹备阶段,每个教研室平均作品达到4个,预计均可按时上交相关材料。会计电算化教研室和会计技能教研室目前处于沙盘国赛、省赛和高职技能大赛的准备阶段,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均进入最后冲刺状态,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undefined

最后,吕永霞副院长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和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逐步改变期中教学检查模式,希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可以参与到教学期中检查中来,以便及时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起到期中检查的监督作用。第二,通报了胡挺老师上课迟到的文件,希望各位老师引以为戒,加强组织性和纪律性。第三,希望会计学院教师能够饮水思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在工作上能够互帮互助,共同为会计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七)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