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举行“财税杯”第六届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信息化技能大赛是以增强我院18级高职学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财务软件应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目标,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实验教学水平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质量,促进了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加快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我院会计学院举行本届大赛以用友“U8V10.1”版本的财务软件作为竞赛平台,以“交流第一,比赛第二”为主题,旨在号召我院学生在课外之余,了解在信息化快速发展背景下管理信息化应用能力的重要性,促进我院高职学生更深入、更熟练地掌握在信息化环境下处理企业实际业务的能力,从而增强竞争意识,提升就业能力。

一、宣传安排

宣传时间为2019年5月28日-6月4日,由会计学院办公室通知各班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赛;由会计学院会计电算化教研室负责解释此次比赛重要性及具体安排,同时印发此方案文件下发各班班长,在班会统一宣传并介绍此次比赛。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条件

会计学院18级高职学生。

2、报名方式:同学自愿报名,需填写下面的表格,并以班级为单位,交至会计学院会计电算化教研室(行政办公楼北楼-212)肖森森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84532039@qq.com

3、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6月4日下午16:00。

4、所有报名参赛成员未经许可不得中途退赛。

三、比赛安排

1、比赛内容:

会计电算化(用友U8)财务模块等。

2、比赛时间

初赛:2019年5月28日-6月4日,由各班任课教师组织,每班最终选出10名优秀学生进入决赛;

决赛:2019年6月11日下午15:00-16:30。

3、比赛地点

科技馆2楼3、4、5、6、7实训室。

4、比赛奖项设置

个人奖:一等奖1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5人;

团体奖:六个。

四、比赛组织结构

1、主办:会计学院会计电算化教研室

2、协办: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和行政办公室

3、评审(裁判)组:

总 顾 问:耿聪慧院长、张春书记、吕永霞副院长、王玉兆副书记

总 裁判长:张萨

指导老师:肖森森、薛豆豆、康瑞彩、董延蕊、丁雅敏、李震雷、杨纪红、黄淑华、郭冠群

4、负责人

会计学院肖森森老师,联系电话:15981958335邮箱184532039@qq.com

活动方案解释权归会计学院电算化教研室所有。

特别说明:

大赛裁判老师将从比赛全程选出优秀队员组成院集训队,为以后省赛或国赛成员的选拔做准备。

会计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九) 下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2019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