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技能社团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财管五班翟梦潇】2019年6月12日中午12:30到14:00,会计技能社团在3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18级负责人夏超老师、18级辅导员代表刘文超老师、会计技能社团指导老师张钰老师、会计技能教研室章慧、邵帅、孙萌、李一萍老师以及17级所有社团干事。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18级社团干事张淑祎。

本次大会经过精心筹划,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整体有条不紊地进行。本届社长王佳琪同学代表社团,结合2018-2019年的社团活动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参加竞选的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依次按照竞选规则进行竞聘演讲,并由与会老师提问打分。

参加竞选的18级学生沉稳大气,反应敏捷,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社团指导老师张钰肯定了这一年来大家的付出与收获,称赞前来竞选的学生的勇气,并寄希望于新一届社团负责人能够凝聚团队力量,传承会计技能社团的传统,努力把社团发扬光大。夏超老师作为18级辅导员代表鼓励大家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将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经过历练成长的更为从容、成熟。

此次换届选举,展现出会计技能社团活泼的青春力量,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一代又一代会计技能社团人的努力下,我们会成长的更好,勇攀高峰,带领同学们打造最好的第二课堂,丰富大学生活。【审核人:张钰】

上一条:第六届“财税杯”ERP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