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郑财税ERP 沙盘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 级沙盘协会吴睿】寒来暑往,春去秋来,四季轮换,2019年6月25日中午12点30分,在这个炙热的夏日,我们在实训中心502举行了沙盘协会的第六届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老师,会计电算化教研室苗春霞老师、任晓鸽老师、朱琤琤老师,辅导员代表吕航老师,还有14级沙盘协会副会长陈豪学长。

会议首先由17级沙盘协会会长段佳鑫致开场词,向到场人员介绍了各位领导和老师;紧接着由会计电算化教研室主任张萨上台讲话,充分肯定了17级各位沙盘部长和干事的工作,也对18级的干事们提出了充满了期待,希望沙盘协会后续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之后由17级会长段佳鑫、副会长孙琦萌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在肯定协会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总结了各部一年中的不足;同时17级各位沙盘部长副部长对各部的工作任务及目标进行了阐述,最后便是18级各位社员们上台发表竞选宣言,每位社员都充满自信,也期待着得到各位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的认可。竞选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协会成员进行了投票,选出来了第六届沙盘协会的干事,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会长:18财管三班王凯月

副会长:18会信三班源源、18会计二班刘永鹏

组织部部长:18注会二班张梦琪,副部长:18管会二班张明媚

宣传部部长:18注会二班吴睿,副部长:18会信二班李芳莹

实践部部长:18投资与理财一班李梦如,副部长:18注会二班张佳辉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沙盘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协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协会成员会为沙盘协会增光添彩,使得ERP沙盘协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走向更美好的明天。【审核人:张萨】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六届“财税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期末考试考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