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中职沙盘省赛工作总结会议(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10月23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在综合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工作总结会议。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等全体大赛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首先,在魏亚芳主任的主持下,此次大赛筹备组的负责人依次针对自己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向会计学院领导和其他筹备组成员总结汇报此次大赛筹备、进行、善后全过程的经验和不足。团委书记孙丽芹老师针对所负责志愿者在此次比赛中的调度安排、对接沟通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表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的团结一致、积极主动。白乾坤老师非常感谢赛场协调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位老师,并对志愿者团队的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吕航老师负责的开幕式与闭幕式进行顺畅,舞台效果较往年更好,志愿者更加投入、表现更加优秀,今年的直播设备更加充分,直播效果更好。

其次,吕永霞副院长对此次大赛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赛事各项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团队都非常认真负责,此次比赛之所以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会计学院的团结一心,离不开各部门对比赛的支持,离不开所有比赛筹备人员的前期准备,相信以后会计学院一定能够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地完成大赛筹备及承接工作。

最后,会计学院耿聪慧院长对此次大赛做了总结,并对敬业奉献的各个负责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团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耿院长指出,会计学院连续多年承接大赛,一次比一次好,一年比一年强,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赞扬和好评。今年大赛的筹备举办难度比较大、任务比较重,但赛事效果非常好。耿院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认真踏实,对所负责的工作要逐项进行落实;二是做事要有规矩,讲究原则,对各项工作的沟通协调要及时回复;三是心中要有大局意识,一定要服从工作安排。各筹备组要及时总结,进一步巩固取得成果,扩大影响力,用大赛筹办工作的成功经验全面促进专业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再接再砺,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为全面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持。

本次经验交流会,会计学院对省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总结、反馈,使全体筹备组成员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对未来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院将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为未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恭贺我院代表队在2019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网络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会议(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