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召开2019年度中层述职报告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雪】2019年12月31日下午14点40分,会计学院在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述职报告总结会。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及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就各自负责的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教研室主任从年度工作概况、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明年工作规划四个方面,内容涵盖教学工作、教研活动、课程思政、团队建设、科研工作、其他工作等方面,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从“坚持一个中心——认清两大挑战——打牢三个支撑——把握四个重点”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现了2019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效。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白乾坤从“一个中心——两个抓手——三大服务——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围绕党建中心工作,抓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服务学生成才、服务教师成长、服务会计学院发展,切实做好各方面后勤保障工作。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从“教学工作科学规范——专业建设实现跨越——特色与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2019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包含教学、考务、科研、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思政、健康讲座、服务社会、团队创新等各个方面,希望2020年继续为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助力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耿聪慧院长对会计学院2019年度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表示会计学院国家级骨干专业的顺利获批、小学期VBSE的顺利推进、科云线上平台的顺利实施、影响深远的会计学院文化墙建设、课程思政决赛的精彩展现等各项成绩非常突出,对各位主任在2019年度所做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期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一是科研要上新台阶,提升科研的数量和质量。二是人才培养方案要更新,全面推行“智慧财务”。三是数字化资源建设好,重在实际应用。四是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要进行深化融合。【审核人:魏亚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一)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9--2020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