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离手机,回归课堂”——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张浩博】随着手机的普及,同学们的课堂低头族队伍不断壮大,这不仅影响着学生的身体健康,更成为他们在学校学习的绊脚石。为了能把学生的思想从手机拽回到课堂,会计学院的老师们以进班讲解、发起倡议书、签字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

活动从2018年10月28日周日晚自习开始,由18级负责人夏超和辅导员李宇佳到会计学院各班进行讲解,老师们在讲话中指出,手机就是一颗手雷,它足以炸毁你的梦想,并明确表示在班玩手机干扰的不仅是他人,祸害的更是你自己!老师们讲完后让班长在班级加以说明本次活动,并在倡议纸张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2018年10月30日周二中午在梅香苑举办了拒绝手机进课堂集体签名活动。会计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都在印有“指尖远离手机,思绪回归课堂”的横幅和倡议书海报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拒绝上课玩手机的坚定决心和意志。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见证。希望从今天开始,我们共同行动,坚决不做“低头族”,让指尖远离手机,让目光眷恋书本,让思绪回归课堂。通过认真倾听老师的教诲,感受快乐课堂,领悟知识真谛,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大学生!【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冯天赐】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条:“远离手机 回归课堂”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