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开展2018-2019学年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贾萌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了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为了更好的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会计学院于2018年11月9日中午12:30在一号楼报告厅成功开展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17级总负责人孙振、18级总负责人夏超以及18级辅导员李宇佳、刘文超、吕航、陈瑞博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主持,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宣读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紧接着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进行讲话,对会计学院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去年的成绩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近期工作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翼与鼓励,同时也指出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及解决办法。

随后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宣读《会计学院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文件,以严谨的制度要求全体学生会成员,使这个团体勤奋学习、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公正无私、团结合作、文明示范。最后,在会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冯怡的带领下,大家高举右手,进行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学生会成员。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例会不仅是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期的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也为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搭建桥梁,并且更好的服务于学校和同学。同时,也祝愿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越来越好!【审核人:孙丽芹/摄影:刘冲】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提升活动(一)——《领袖风采》主题课程拓展训练 下一条:“远离手机,回归课堂”——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