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成功召开学生会招新纳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发布人:会计学院团委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闫聪聪】为了更好的准备学生会招新与纳新工作,会计学院于2019年9月11日晚20:30在行政楼北楼205召开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纳新动员会。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杰担任主持人,18级学生干部参与其中。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马杰简单介绍本次会议议程,然后向学生会各部门确定招新人数、招新前期宣传以及招新时间与地点。紧接着确定招新面试问题及面试方式,随后各部门代表展示各自宣讲会所讲内容及PPT,最后由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总结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并解答了新生在开学之际遇到的问题。

undefined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确定了学生会各部门招新人数,而且完善了招新纳新的工作细节。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孙丽芹/摄影:18级梁根强】

附图:

45739

undefined

上一条:“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我校科技志愿者积极参加2019年全国科普日河南省启动仪式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干部全体会议

关闭